木鹤

催更恐惧症……不要催求求了

黑白(一)

莎千/千莎

平行时空设定/OOC吧大概

       经过了无数次战争,世界上的国家合并成两个国家,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对立阵营——K和Q。一百年里,在全球化的强大攻势下,独特的文化符号已经越来越少,如今全世界的人只共用一种语言。这个世界拥有无穷尽的战争,如同一个棋盘,明里兵戈相见,暗里风起云涌。

       “就是她么?”Trusova把手中的相片丢在一边,“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怕不是Q国某位财阀家的千金?”

       “呃,并不是,其实她……”面前的黑袍人想要解释些什么,却再次被打断。

      “那就是公主咯?”

      “倒也可以这么说,但是……”

      “但是她身边随从很多,每天有无数的聚会要参加,接近她是一件既简单又复杂的艰巨任务。乔治,你每次都这么说。”Trusova滑稽地学着黑袍人的语气,“这种千金小姐我见多了,没有问题的。只是……我向来拿钱办事,不知道资金能否到位……?”说罢,一丝带有审视的目光投向乔治。

       “这次资金一定会到位,但是,这次事关重大,关系到整个国家……”

       “我没有国家。”

       “好吧随你,”黑袍人不耐烦地耸了耸肩,“听着,我们已经调查到,这位小姐叫Anna Scherbakova。调查人推测她可能是一位假公主,不过尚且没有证据。你的任务就是去Q国取得她的信任,当然,主要是为了取得秘密。秘密就在她的项链里。”

        Trusova无奈地撇撇嘴:“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是个杀手,如果你想要项链,我可以直接杀了她,然后取回来,咱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绝对不能杀她,我们没有办法直接打入内部,很多情报都要从她身上获取。况且如果假公主的身份坐实,我们也不知道她是否来自第三方势力,这其间纠葛很是复杂,你只需要搞到项链就好。待身份查清,就算是杀她也是轻而易举了。”

        Trusova端起面前的红茶,似乎并不想抬眼瞧瞧面前这位金主,只是懒懒地答应着,末了问一句:“所以你要我怎么做?”

        “明天是公主的生日。我们已经和Zhenya小姐商量好,你会作为侍女被献给公主。取得项链里的情报后,我们会给你下一步任务。这次的报酬是1000个金伦德。”

        “2倍。”Trusova再次抿了一口红茶虽然身经百战,可目标从未涉及皇室,虽然表面上云淡风轻,到底还是有一丝胆怯的。

        “成交。”黑袍人笑了,他知道年轻的杀手不会拒绝这看起来如此简单的工作。

        “就她?”Scherbakova撕碎手里的照片,“我记住了。”

        “您没什么想问的吗?”寝宫幽暗的灯光照在对面男人的脸上,看起来尤为可怖。

        “看起来很稚嫩,应该很好处理。”

        “公主,看来我还得尊称您一声公主,明天她会作为侍女被献给您……”说着,男人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之后他们还会用无数方法,全部都……做掉就可以了。”

        “明白。公主已经转移了吗?”

        “是的。”

        “接下来交给我就好。对了,大人喝杯茶再走吧。”

        “我马上走,不叨扰了,宫里人多口杂。”男人将杯里的茶一口饮尽后走出寝宫。

        “10……”Anna躺在床上,像一位真正的公主。

        “9……”男人走出门外,忽然觉得今天格外头晕。

        “8……”Anna把剩余的茶倒在花盆里,相当好的养料。

        “7……”拐角处,男人撞到送茶来的侍女。

        “6……”Anna听到不远处男人的破口大骂。

        “5……”面对这位贵族的拳打脚踢,侍女跪在地上不敢反抗。

        “4……”侍女慌忙收拾满地碎瓷。

        “3……”男人愈发觉得今天不顺,也许是太晚了,头晕得不行,使自己更加焦躁。

         “2……”男人忽然向前径直倒下,碎瓷扎了一身,侍女吓得不敢动弹。

         “1……”Anna静静躺在床上,“晚安,做个好梦。

          不远处惊慌失措的女仆被人带下去处死了,其他侍从也慌忙赶来收拾残局,毕竟,可不能让公主大人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侍女成了男人的主要死因,毕竟他的血液里只含有助眠药物,量不致死。

        次日,盛大的生日和葬礼同日举行。

评论(6)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