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鹤

催更恐惧症……不要催求求了

我所萌过的CP们(填词)

原曲:《搜神记》
[献给我喜欢过的CP们,即使分道扬镳,也愿各自安好;若是仍相伴身侧,相遇也是一种幸运]
(顺序是按照由BE到HE,我觉得总会有一对CP走到最后,即使是作为朋友也格外满足了啊。毕竟能有人陪着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卡黄】

午夜蝴蝶,

飞过你冰凉指尖,如梦魇

爱恨的泪,

环绕我肆意抹去的记忆,停留在那天

物是人非,可曾记得当年

你说她是 你命中无上梦想

后来又怎样,

看过多少凛冽风霜岁月也凄凉

【陆地】

你是流星掠过天际只一刹那妄想

妄想停留最终只是将回忆去端详

各奔前程 只当是那一夜的梦

【千凯千】

忽忆少年时 多少荣耀毁谤一同扛

而今又几年 幸有你还陪在我身旁

梦想多渺茫 如今已非旧模样

捧过多少鲜花 经年再将故事慢慢讲

【柚天】

以狂风为刃 划破黑暗与航脏

天地正茫茫 命运中到底几多跌宕

如神明在佑 融化我彼时的不甘悲怆

就好像,你所历经的不甘都是我曾经

【梅杂】

棋逢对手相视一笑就以此为见证

孤身一人无力呐喊都消失在前尘

尚且温存,是你眼中璀璨星辰?

【天橙】

多年后相遇 仍如当年初见时熟稔

孩童稚语里 可曾参得有几分缘分

沧海复桑田 仍是你们旧眉眼

纵这世间险恶 只有你们保留着赤诚

【そらまふ】

于深渊仰望 不肯与自己相认

是你的目光 斩断所有命运的审问

乐音交织处 唯美词句交织成的画面

失去的,都化作你以微笑与热忱相伴

【总】

爱恨的泪痕会消散

直至没有告别的画面(卡黄)

恍然的心动 不过只是谁自欺欺人(陆地)

你笑着仰望 说这条路太漫长(千凯千)

感谢会一起走过

荒芜荆棘与泥泞之地(柚天)

忘记了悲伤 共你看漫天星辰(梅杂)

岁月悄然过 是否也算作一语成谶(天橙)

四季摇曳中 山吹色的少年擦肩而去(そらまふ)

总有人 总是将你满心欢喜兑现得认真

真相如何会作假,细算也是真

评论(28)

热度(62)